close
          堯 信仰地區:中國外貌描述:身穿黑衣、乘紅車、駕白馬神聖動物:無特定動物神格:五帝之一 堯是中國神話中的五帝 看房子 新成屋之一,為繼帝嚳之接任中國帝王的一位神明。為帝 廬山住宿嚳之子。 與堯有關的傳說幾乎都已被改寫成歷史,所以內容大多帶有濃厚的人味。比 廬山飯店較廣為人知的便是祂是位德行端正,堪稱是帝王典範的一些故事。雖然身為帝王,但堯卻身穿黑衣、 廬山溫泉乘紅車、駕白馬,過著檢樸的生活,由於終日為人民的生活煩憂,所以身體日益消瘦。後來儘管年事已高,面臨要讓出權位的 花蓮旅遊時刻,也沒有獨厚自己的兒子,而是選擇最適合擔任帝王的人選。最後由出身平民的舜來接任王位。 以上全文皆非貼文,為本人親手一字一 花蓮民宿句打上去的! 以上全文皆為以客觀的角度,將世界的一小部分信仰文化資料收集、並告知世人:啊~原來有這麼一個信仰文化存在喔?真有意思。本人收集此方面的資料 吉安民宿,就一般人的目光而言,應只是小小的興趣。若有哪個已有宗教信仰者主觀的不滿,請勿以任何形式批評謾罵,也不要再來騷擾!目前已有多位具宗教方面信仰的信徒用絕佳的「口才」來犯,請保持乾淨的心 花蓮住宿和口(手)!沒有興趣者(大部分人都是沒有興趣)也不要做和上述的信徒類似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