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先旅行 小晴和男友已經戀愛3年,想要安定下來,卻被周遭太多離合悲歡的伴侶們影響,有些舉棋不定,患得患失,最擔心的是,不知道婚姻生活和戀愛生活 房屋買賣會不會有很大差異?不確定能不能相處得很好?我給了她一個建議 西裝:「決定之前先去自助旅行吧。」 小晴說他們已經一起參加過旅行團了,也曾經環島2 膠原蛋白0天,都沒什麼問題,自助旅行真能測試出什麼嗎?我對她說:「必須是只有你們倆的自助旅行,而且要去兩個人都 情趣用品不熟悉的地方,最好是語言文字都不通的。也就是說,旅途中會遇見什麼挑戰,是完全無法預料的。」 突發狀況考驗本性一場前途未卜 術後面膜的雙人旅行,多像是婚姻關係?停不下來的一站又一站,就像是婚姻裡的一天又一天,層出不窮的問題等待處理,而又有那麼多美麗的景色與奇遇等待著被發現。 烤肉食材我的朋友玉蘭曾經在雙人自助旅行中,看清了她的情人原來是個逃避問題的男人,只要是迷路、錯過班車,就不斷抱怨,斥責玉蘭,說她選錯了地方,又沒規劃好,必須負責把事情搞定。而男人自 買屋己是不用負擔責任的,稍不如意就抱怨個沒完沒了,卻一點感激之心都沒有。玉蘭在旅途中暗暗下了決定,絕不嫁這個男人。另一個朋友莎莎和男友花了兩個月規劃旅行,分工合作,訂到便宜機票與住宿,有時候錯?室內裝潢L火車就睡在火車站,有時候住進精品旅館,共度甜蜜夜晚。不管遇見什麼狀況,男友對她說:「別擔心,只要我們倆在一起,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莎莎更加體會到男友給她的安全感,原來如此厚實。 聽完我的舉證,小晴囁嚅地問:「 酒肉朋友那……如果旅行中發現真的很不合適呢?」我無法回答,因為許多人明知不合適還是結伴同行一輩子,這就是個人的生命選擇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