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總冠軍第4戰在台中‥||* 〞大爆滿__滿滿黃色加油棒))* ??第1集◢ ? 前言 職棒20年總冠軍賽早在10/25落幕了.總冠軍的得主早就奪標. 在總冠軍賽的第七場隔天.象隊沉入了打假球的低潮中. 身為象迷的我.也顯得心情低落~~象迷選擇相信還是不挺進.而我選擇 酒店兼職依舊挺象隊哦.因為我相信象隊還有很多認真的球員.獻給我最愛的兄弟象~~ ?  大爆滿的洲際棒球場 時間:2009/10/21 PM18:35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場次:2009中華職棒 酒店工作20年總冠軍賽  統一VS兄弟 904人數:20000人 晚上了.天氣明顯變涼囉..但是今晚的熱情不會減的啦... ↑把車停好後.我還一臉新鮮的到處拍呢..哇呼~~象迷好多呢.10個就有11個是象迷 關鍵字廣告呢... ↑今天是總冠軍戰的第四場.也是象隊的第二場的主場唷...所以往棒球場內看.象隊的旗幟飄揚吧..好美哦... ~~~剛吃完飯就衝到了位於潭子的洲際棒球場...又剛好是下班時刻...這一路上都塞滿了車潮唷... ↑先 節能燈具來自拍一下..搞笑中. 不過.大鼻子第一次也這麼趕呢..拼命的拉我趕快進場的...還一直叫我別拍照了哩...留下殘念的我說..現場好熱鬧哦..我要拍一下做紀念啦....外場下停了很多的機車唷..其實還有很多球迷都還沒有進場呢. 大鼻子為什麼那麼趕呢 房屋出租..因為在外面的我們早就聽見場內熱鬧中.有啦啦隊在跳舞帶動氣氛中.或許大鼻子不想要像上回一樣.比賽開打了才進場找位置.會惹人厭... ↑呵呵~~這2張票搶得來不易.大鼻子在7-11站了快1小時才搶到的哦.咱們的位置在本壘後方哦.. ↑↓介紹象隊球員出場..是在比聲勢?有巢氏房屋?..象迷的加油聲好大.. ....冠軍賽就是不一樣呢..加油聲超級之大的啦...超熱情的.讓我好感動呢... 在介紹象球員時........這時候的大鼻子擠去前面幫我拍很多照片唷. ↑還沒有比賽前這個穿黑色的惡魔到處走...在象迷座位區一直走..還拿著加油板.他的臉上面具還會流血唷.雖然樣子 結婚很可布.但是剛拿著加油板遊走.還是受到象迷的喝采呢.. ↑今天是兄弟象主場.台啤也是贊助的廠商...所以剛的啦啦隊是有穿有台啤圖案的唷.現在現場來張大合照... ↑大家站了起來.因為現在是唱國歌唷~~大鼻子還在亂...相機拿著拍不停~~ ↑三壘區只有這小小部份是獅迷呢.今天的台中洲際四分之三都是黃色的啦..呵呵 婚禮顧問呵... ↑第一名打者上場囉...整個場邊超級之HIGHT. ? 象.逆襲 因為今天進場有點晚.在加油的氣氛中..我還是不忘東看看.西看看的.. 問問大鼻子.為什麼別人有加油板呢..我也想要呢...這時候的大鼻子化身為哆啦A夢....其實是想要順便去買香雞排的的啦.. ...不知道過了多久.大鼻子回來了呢.怎麼看大鼻子一臉悶的哩..明 苗栗旅遊明拿到加油板了.怎麼還是悶哩.. 原來~~大鼻子說他是在地上撿的啦...哈哈~~加油板真的是有夠髒的呢..還有很多的腳印.我還是很珍惜的.擦乾淨唷... ↑↓趕快請大鼻子幫我拍一張唷... ↑在現場我可以感受象迷們.好像都超級用力的給它加油的的啦...耳朵都快嚨了啦..超級大聲的.. ~~~~~~~~~~~~~~~~~~~~~~~~~~~~~~~~~~~~~《待續  唷》~~~~~~~~~~~~~~~~~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