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前年阿尼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久沒有靜下心看看你,最近工作真的 酒店工作/span>好 房屋貸款忙...... 外面的辛苦,不是 保濕面膜三言兩語說的清楚,希望你體諒 前幾天晚上,一回到家我 節能燈具自顧的忙著,連你何時下樓為我煮麵,我都不曉得 手邊的電話掛不上,只見你指指〝麵 辦公室出租 〞示意要我吃掉,你要先去睡了 好不容易掛上電話,邊看電視邊吃著你愛心麵 眼前突然看到一包東西,我眼框 房屋貸款紅了........ 是你今天去診所看病的藥包!!! 我連你人不舒服都不知道,你一向是不愛去看醫生的  熄了燈,點一 房屋二胎盞溫柔的黃燈 看看熟睡的你,我明白生活苦、家庭苦、人生苦... 我都能熬過來 是因為你在我背後,給我更大更大的安全感和幸福 讓我有?賣房子i氣面對一切的苦  我們要永遠都這麼開心快樂 再忙碌幾天,準備去日本料理慶祝我的生日 那天我會把所有時間撥給唯一的你 因 禮服為你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