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隆源餅行 新竹 - 隆源餅行 今天去《右舍咖啡》ㄚ雅笑瞇瞇的告訴我:他有一項非吃不可的美食要請我嚐鮮.. 包裝盒上標示?帛琉C一份量60公克,熱量約250大卡.. 原來 G2000非吃不可的美食就是客家傳統風味的:芋頭餅、蕃薯餅 因為?會場佈置S帶「尺」..店裡也沒有.. 我東張西望的看著有什麼東西可以來表現芋頭餅的大 租辦公室小 當ㄚ雅看到我以「電池」代替「尺」來表現時,感到不可思議 有五個洞孔的是:芋頭餅 ~ 內餡裡的芋?宜蘭民宿Y細細綿綿,料好實在,充滿芋頭香氣^^ 外皮是以:麵粉、砂糖、麥芽、油脂製作的..皮酥、香、脆 蕃薯餅 ~ 內餡裡是蕃薯 酒店工作(地瓜),一樣是細細綿綿滴! 其實唸過食品科的我也很清楚 ~ 糕餅的外皮是不加水滴 基本成份是以:麵粉、砂糖、酥油製作,這樣外皮才會既酥又脆?關鍵字廣告D. 所以在熱量方面非可小覷 ㄝ..今天的美食可真多,阿雅又拿出台中名產:太陽餅、老婆餅 原本拿一個太陽餅,看到包裝袋標示每100公克,熱量約450大卡..趕緊放下 換拿老婆餅?租房子A看到包裝袋標示每100公克,熱量約350大卡.. 不會吧!一個是50公克就有熱量約175大卡了..我不敢吃 想不到AP 在我猶豫不決時,已經悄悄滴吃了二塊太陽餅 看著AP 的肚子.. 嗯 ~ 羅馬不是 裝潢一天造成的 隆源餅行 北埔總店 TEL:03-5802337‧5803337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中正路16號 中壢分店 TEL:03-425740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56號 http://www.ihergo.com/store/3442 http://www.ly-ps.com.tw/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