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尾牙,聚餐,慶祝,不妨考慮最新開幕的~石頭燒肉火鍋 這是最新開在自由二路與裕誠路口的石頭火鍋..外觀很明顯用石頭堆出來的,店長說會取名為石頭也 是博杯來的,當然有了神明的加持,店家除了在裝潢下花了不少外,也 建築設計在食材和用料上都是最好的,除此當然是主廚的功力更是不在話下 這是一樓,的空間當然也有二樓,就看您想坐哪囉 當然人數多於8 房地產人更有著包箱式的餐桌,不怕打擾到其他人用餐,也不怕別人壞了您的用餐心情哩 店長會招待特別的竹筒飯,這可不是讓您吃飽,而是讓您吃巧,試試它的好料 有巢氏房屋理....真的好吃? 店家會準備一個煮火錋料理,當然湯頭有多種選擇,任您選擇(味噌,麻辣,日式......等) 這就是烤肉用......只要將你想吃的肉類,海鮮類,青菜類....都能放進 訂做禮服去烤,這可要考您的技術了 別放了一大堆,結果全燒焦了,慢慢反正有的是時間讓您吃,只要手腳翻轉速度快,您定能吃的過癮和開心 這麼多的肉類讓您選擇,您現在所看到的菜單上...全都有.........烤肉翻 買屋肉的速度快你就全吃的到囉 至於下面這道料理這目前是菜單上沒有的,日後會不會有不一定,但只要是菜單上沒有的,而又由服務生 送到您面前,別懷疑那可是店家招待您的,給您的小驚喜 當然如果您是常客....那麼您定會有?房屋出租衈Y的專屬vip卡,那麼每次您來店家都會有不同菜色的招待? 那是菜單上所沒有的,也是主廚精心創意料理.....您可是要用心品嚐?別忘了也要謝謝店家的招待? 烤那麼久,吃那麼多,您有沒有發現,我的網還是....很乾淨.....其實是已經換了二 借貸次的鐵網囉 其實我的技術很差,都是別人烤給我吃的啦~我呢...只要做做樣拍個照..就有得吃了....哈哈 看到沒....我的草蝦......熟了?~.......我要去吃了.....總之歡迎您,帶您的好麻吉一起來石頭燒肉, 吃頓好料理,您以為這樣就沒有了.... 當然還有飲料和 烏來溫泉甜品.光飲料我個人就點了10杯的水果茶...因為那是我的最愛,還有咖啡,紅茶.綠茶..好多 ...好多....冷熱皆有,你就自己選擇吧 最後套句素蘭姐常說的,吃美食最後一定要有一個美好的end......那就是甜品囉 除了雪粽外還有巧克力甜筒.....喔.........有機會一定要和你的好麻吉,最愛的家人們 吳哥窟帶他們來吃石頭燒肉 石頭火鍋營業時間是中午11;00~晚上24:00(無中場休息) 中餐時段:359 晚餐時段:459 (加收一成服務費) 來到石頭可是有專屬的停車位在店的後方裕誠路270巷 優福加水站轉入 石頭燒肉在高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28號  訂位專線:07-5565018 (建議最好先訂位免得要等.....等... 酒店工作還是等)  .
arrow
arrow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