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美食~好喝泰式奶茶【日出手做美食工坊】 位高雄河堤夜市, 看起來不過一般攤位,竟掀起泰式奶茶訂購旋風, 一 九份民宿定要來好好嚐嚐 清境。 泰皇泰式奶茶皇室密傳飲品, 高雄河堤夜市(沙瓦蒂)狂賣?汽車美容丑A就是好喝!         70元 真正泰國紅茶+純乳+自製班蘭糖漿=超幸?洗車硊P的甜蜜 純漢方古法配方~桂花烏梅汁 宮廷桂花烏梅汁        60元 兩瓶容量都是 鍍膜900ml,價格還算實在, 橘得發亮泰式奶茶,顏色鮮艷地讓我想起好久沒吃“木瓜”了.... 第一口明顯感受紅茶 翻譯社香氣, 第二口則是奶茶濃、醇、滑順口感, 對我而言不會太甜不用稀釋,相當好喝呢! 桂花烏梅汁烏梅的酸度夠, 但香氣的部份就稍為少一些, 關鍵字行銷喝完會回甘, 但風頭全被泰奶搶去啦!!! 回購率:80% Blog:http://wwwsawaddee.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09.html Ihergo網站 租屋:http://www.ihergo.com/store/tonny5408/product ※ 古傳秘方烏梅汁、酸梅湯: 合購美食:試喝~梁幼祥好運紅麴酸梅湯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 酒肉朋友cUDMm1CYeyM/article?mid=8265&prev=8314&next=7998&l=f&fid=71 合購美食~台灣真情-懷古滷味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2081&prev=-1&next=12062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