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想日,喊出了我們所有夢想者的心聲。能支持這樣的公益,是我的榮幸。”
  2014年11月29日,第二屆中國夢想日大會暨2014中國夢想人物榜發榜盛典將在北京舉行。會議籌備期間,成都中天晉達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肖文冰如此坦言。
  肖文冰不僅積極報名參加“中國夢想日大會”,還特別贊助3萬元現金支持這項公益活動。目前,許多像肖文冰這樣的熱心者參與到“中國夢想日大會”中來,做積極踐行、傳播“中國夢”的夢想使者。
  踴躍參加大會,為夢想加冕
  第二屆中國夢想日大會暨2014中國夢想人物榜發榜盛典是由香港機構——世界夢想學研究會舉辦的一項民間踐行“中國夢”主題的公益活動。隨著大會日漸臨近,報名參與大會的企業家也越發踴躍。
  “我去年就參加了第一屆中國夢想日大會,現場十分激動人心,今年夢想大會來到首都北京,相信規模會超越上一屆。”廣東佛山一位企業家說,以後的每一屆夢想大會他都不想錯過,見證和伴隨中國夢想日大會的成長已經成了他當下的夢想之一。
  企業家首先必須是夢想家,如果沒有夢,就不會有企業的成功。中國夢想日大會是對夢想家們的表彰和激勵,也是一次夢想家的盛大聚會。“能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夢想家在一起,相識、相交,這樣的機會怎麼能夠錯過。”肖文冰說。
  世界夢想學研究會秘書長、中國夢想日大會組委會負責人陳煒松告訴記者,這次大會來到祖國的心臟首都北京,這裡也是“中國夢”的發源地,是眾望所歸。
  由於這次大會報名的人非常多,大會還將組織“中國夢之旅”文化主題旅游活動。活動期間,組委會將組織全國100多名夢想家代表,走進“中國國家博物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尋找“中國夢”的發源地,喚醒更多中國人的愛國情懷,夢想家們還將在天安門觀禮升國旗儀式,瞻仰中國英雄紀念碑等系列活動,旨在通過“中國夢之旅”讓更多中國人的夢想動起來,活動還將拍攝成“我有一個夢想”的公益微電影,傳遞“中國夢”的正能量。
  愛心支持公益,為夢想加油
  “中國夢想日大會是一項純民間主辦的公益活動。活動的發起者——陳煒松老師以民間的力量,積極推動並舉辦這樣有價值的活動,非常不容易。”肖文冰為表達對陳煒松老師和“夢想大會”的敬意和支持,向大會捐贈了3萬元人民幣的贊助款。
  與肖文冰一樣被“中國夢”和陳煒松老師執著追求夢想的精神所感召,不少人在報名參加大會的同時,也用實際行動支持這一夢想公益行動。由22名來自不同行業領域的民營企業家和企業精英組成的四川企業家RT8夢想團隊表示,“夢想學”和“中國夢想日”幫助和激勵了無數有夢想和追尋夢想的中國人,值得他們鼎力推崇。“我們的支持,是一番心意。”RT8夢想團隊的代表說。
  這些支持夢想大會的人,有些是陳煒松的學生,從他和“夢想學”上受益良多,而有一些則與他素昧平生,只是通過媒體報道瞭解到陳煒松和中國夢想日大會。
  “中國夢想日大會是一次具有影響力、號召力的大型公益活動,既有好的寓意,又貼合當下時事,弘揚主流價值觀,傳播正能量,支持這樣的活動,是我們的驕傲。”一位企業家如此解釋自己為什麼要向中國夢想大會捐贈贊助款。
  陳煒松告訴記者,無論是“夢想學”的研究,還是“中國夢想日”的發起、舉辦,都離不開社 會各界的支持。“第二屆中國夢想日大會的主題是‘夢想家改變世界’,我感謝這些夢想家們,是他們讓這個世界越來越精彩。”陳煒松希望中國夢想日大會能夠成為一個讓夢想家們互相成就夢想的平臺。
  爭做夢想領袖,創夢想企業
  肖文冰告訴記者,暢銷書《夢想長青》作者西方管理專家史蒂夫·塔平與周寶林,在歷時三年,行程10萬多公里,與包括聯想、吉利、TCL、泰康、東軟、復星、新東方等公司傳奇的創始人在內的100位企業家面對面深度訪談後,總結出了一個重要的規律——夢想企業的核心是夢想領導力。
  偉大的公司是由偉大的企業家建立的,夢想企業都是以夢想企業家的指引作為關鍵,以夢想領導力作為基石,以強大的夢想團隊作為保障。企業家處在企業情緒中心,為企業帶來方向、鼓舞、信念和正能量。
  世界上最成功的企業始於一個明確、清晰的夢想。當下正處於“中國夢”的全面深化改革時期,時代需要企業家,更需要企業家中的夢想家!第二屆中國夢想日大會暨2014中國夢想人物榜發榜盛典,是一次喚醒更多企業家擔當社 會責任,感召更多企業家爭做夢想領袖的盛會。“企業的夢想領袖們能夠通過這次大會堅定價值信仰,樹立夢想領導力,帶領他們的夢想團隊,最終實現打造‘夢想長青’的企業夢想。”  (原標題:“中國夢想日大會”反響熱烈,企業家愛心支持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