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婚者隱瞞自SO-DIMM己情況誘騙人們上當
  記房地產者柯美學 通訊員劉桑萍
  一名刑滿釋放的男子偽造假身份證、房產證、行車證和公務員工作證,裝扮成“優質男”microSD網上徵婚。4個月時間里,他以鑽戒為誘餌,承諾與受害者結婚,先後與10餘名女子見面、同居,再以開店或“掙外快”為名,騙取女方錢財共計30餘萬元。
  昨天,洪山警方披露這起交友詐騙案的始末,這名男子的真實面買屋目被揭露。
  一群女人尋同一個“新竹售屋未婚夫”
  7月23日,洪山區張家灣派出所接待了幾名女子報警。她們說,她們在尋找一個名叫“陳陽”的男子。“陳陽”是她們在網上認識的男友,承諾不久要結婚的。
  一群女子怎麼共有一個未婚夫?民警覺得這事蹊蹺。一名餘姓女子說,3月初,她在網上徵婚交友,男子“陳陽”的條件優越,引起她的關註。他有3套房子、一輛車,是一名公務員,感覺是一位“優質男”。
  隨後,餘女士主動跟“陳陽”聯繫,希望雙方能見面。見面後,“陳陽”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證,開車帶著她分別在洪山、漢陽和江岸看了3套房子,拿出房產證證明自己的“實力”。不僅如此,“陳陽”還舉止優雅,幽默大方。就這樣,餘女士跟“陳陽”見了幾次面後,被帶到“陳陽”的租住地同居。
  隨後,“陳陽”告訴餘女士,單位要提拔幹部,他想籌錢送禮,想向餘女士借點錢,“等這事辦妥了,就可以結婚了。”就這樣,餘女士高興地借給他4萬元錢。可是不久,“陳陽”就失去聯繫。
  餘女士去“陳陽”的房子“蹲守”找人,沒有找到未婚夫“陳陽”,卻陸續等到了跟她一樣經歷的女人。於是,她們相約去派出所報案。
  失蹤的他又想害別人
  張家灣派出所立即介入調查此事,發現“陳陽”是一個假名字,人也失蹤了。
  民警找到“陳陽”在洪山區一個小區的住址,結果發現這套房子的房東另有其人,受害女子看到的房產證可能是假的;民警去查找“陳陽”的小車記錄,發現這輛車是一個套牌車。這輛車是一家汽車租賃公司的,車主將車子掛靠在租賃公司出租,被“陳陽”租走,一去不回。車主已經報案。
  7月30日,警方根據ETC視頻監控,發現這輛套牌車出現在武昌區司門口解放路。民警推測,“陳陽”又要“幹活”了。
  果然,上午10點左右,“陳陽”將車停在司門口解放路路邊,走進一家餐廳。便衣民警跟了進去。這時,“陳陽”正與一名女子打招呼,在女子對面坐下來。
  民警上前將“陳陽”抓住,隨即出示警官證,告訴女子,“陳陽”是警方要抓的騙子。女子稱,她與“陳陽”在網上認識,當天打電話約了第一次見面,“騙子真是太多了!”
  痴情女博士要給他送“牢飯”
  經查,“陳陽”的確姓陳,江夏人,46歲。2003年,已婚的“陳陽”與一女子“戀愛”,“套”得女子銀行卡密碼,取走4萬元錢。案發後,“陳陽”因盜竊罪獲刑7年。
  出獄後,“陳陽”一直沒有正式職業,又染上賭博,欠下高利貸。“陳陽”遂與妻子離婚。
  後來,“陳陽”與一名柳姓離異女子相識,同居。他欺騙柳女士,說民政局有熟人辦結婚證。不料,他在地攤上辦了個假結婚證。這樣,他住進了柳女士的家,開始了新的家庭生活。
  今年3月,為還賭債,“陳陽”開始謀劃長遠的騙局。他偽造假身份證、房產證,租了汽車,在網上發佈徵婚信息,開始了交友、結婚騙錢的把戲。
  目前,警方已經查實,“陳陽”4個多月時間里,與10多名女子見面、同居,買一枚鑽戒,承諾“到結婚時親手給你戴上”,再編造理由騙取錢財總計30餘萬元。最小的受害人為一名“90後”女子。最為痴情的是東湖高新區一名王姓女博士,得知“陳陽”被抓後,仍要給他送衣送飯。
(原標題:賭徒冒充公務員徵婚騙錢 痴情女博士為其送“牢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