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8月5日訊(通訊員 李立新 唐吉濤)今年來,湖南省雙牌縣國稅局與地稅局創新委托代徵方式,規範了發票代開行為,有效控管中mSATA小稅收。近日統計得知,今年1-7月份,雙牌縣國稅局與地稅局入庫中小稅收2519.67萬元,同比增長11.65%。
  雙牌縣國稅局與地稅局制定了“戶籍清理、以票管稅、行業檢查、委托代徵”相結合的中小稅源管理辦法。建立清理漏徵漏管戶和發票管理工作的長效機制,並於每個好房網季度對納稅人的辦證情況進行一次交叉檢查。
  此外,雙牌縣國稅局與地稅局組織開展了對公路、房地產等流動性、階段性特點較為突出的營業稅重點工新竹售屋程項目發票使用情況的專項檢查。並利用第三方信息,及時瞭解管戶差異,加大對超市、竹木加工、藥品經銷等特定行業的稅務檢查力度。同時,改進和完善了河沙卵石、建築耗材、竹木銷售等零散稅收的委托代徵管理方式,進一步鞏固了委托代徵成果。  (原標題:【永州】雙牌縣國地稅局創新代徵方式強化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