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網7月22日訊 (記者 薛馬義)21日,在蘇州市吳中區發生令人唏噓的一幕,一位未成年少女在產下一女後,將其丟棄在廁所溺亡。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昨天上午,在蘇州市吳中區越溪街道的一家醫院里,少女阿琳(化名)躺在病床上休息。病房門外,警方已經派警員嚴加守護,並表示,他們已經介入調查。因為涉及到未成年的保護,拒絕提供任何信息。見有記者前來採訪,前來陪護的家屬情緒也相當激動,堅決拒絕接受採訪。
  據知情人透露,阿琳是21日下午四五點左右,由警方陪同,送到該醫院接受治療的。病歷上所登記的年齡為15歲。但確切的真實年齡,目前還無法確認。據瞭解,阿琳一家來自四川,事發前租住在蘇州市吳中區越溪街道張橋村。
  昨天下午,阿琳在租住處產下一女後,將孩子丟棄在村裡的共同廁所,結果被鄰居發現。鄰居趕緊報警,警方趕到後,發現女嬰已經溺亡。隨後,警方便將阿琳送到附近醫院救治。目前,阿琳身體狀況良好,並無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