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李帥 通訊員韓學軍閆紅斌
  本報訊為落實省工商局“中原紅盾整治流通領域假冒偽劣商品集中行動”要求,5月20日,汝州市工商局聯合鄭州第三電纜有限公司打假人員,對市場所售的“鄭星”品牌電纜電線進行了清查,共查扣價值4萬多元,431盤假冒品牌電線。
  5月20日上午9時許,汝州市工商局執法人員與鄭州第三電纜有限公司的打假人員,共同對市區所有出售電線商戶進行清查。此次行動共出動執法人員68人次,檢查全市商戶72家。在廣場西路、丹陽西路、東建材附近的4家商戶內,執法人員共查獲涉嫌假冒“鄭星”品牌電纜電線431盤,價值4萬多元,並對4家出售假冒品牌電線商戶立案調查。
  經鄭州第三電纜有限公司的打假人員現場檢查,該批假冒“鄭星”品牌電線,在材質上非常硬,與正規電線所使用的材質不同,且每盤電線重量遠遠低於正規品牌電線標準。
  執法人員提醒市民,假冒偽劣電線質量無法保證,一旦出現問題後果非常嚴重。市民在選購電線、電纜產品時,一定要有質量意識、貨比三家,價格過低的謹慎購買;特別要註意查看產品的品牌,向商家索取該電線、電纜的檢驗報告或其他質量安全的證明材料,以及產品質量體系的認證證書和合格證。  (原標題:431盤假冒電線被依法查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