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匡志達 通訊員齊君)昨天,來漢參加調研武漢旅游標準化試點工作的國家旅游局副局長吳文學,為本報旅游“獎文明”行動點贊。
  去年至今,本報與市旅游局、武漢滬春秋旅行社、省海外旅游集團等聯合發起的旅游“獎文明”行動,也嘗試在文明旅游領域樹立一系列標準。自去年7月活動發起以來,推出了標準化的文明評分制度、游客出游前文明培訓制度,武漢市旅游局與36家旅行社簽訂了標準化的《旅行社文明出行協議書》,在“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評選中還首創文明游客量化評比標準。
  對武漢旅游標準化試點工作,吳文學給予高度評價。他指出:“武漢旅游標準化試點工作做得非常扎實,下一步國家旅游局將在全國推廣‘武漢經驗’。旅游‘獎文明’這個活動好,現在國家正大力提倡文明旅游,這個活動契合了社會主題,值得推廣。”  (原標題:“旅游‘獎文明’活動值得全國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