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稱 麥可傑克森因準備演唱壓力過大致死 更新日期:2009/06/26 19:50 張佑之 (法新社倫敦26日電) 麥 室內裝潢可傑克森( 褐藻醣膠MichaelJackson)的靈媒好友蓋勒 婚禮顧問(Uri Geller)昨天說,麥可的死因在他受到外界高度期待的 保濕面膜倫敦系列復出演唱會,對他形成了壓力。 現居英國的蓋勒表示,麥可拼命要向全世界 買屋證明,儘管他受到性侵兒童的指控,他仍是超級巨星。此一指控嚴重傷害了他的事業。 這位靈媒稱,麥可計畫 房屋買賣中的復出演唱會場次「實在驚人」。他計畫自7月開始,在倫敦著名場館O2 Arena舉辦大約50場演唱。 蓋勒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電 辦公室出租台:「他想要向全世界證明,他是第一名,他仍然是麥可傑克森,他仍能令人顫慄。這些期待、這種壓力程度以及對倫敦演出效果的焦慮過大…我相信,是這些讓他 買屋的心臟停止跳動。」 麥可曾多次造訪蓋勒位於倫敦西方伯克郡(Berkshire)宋寧(Sonning)的住宅,並在蓋勒與妻子2001年重立婚姻誓言時,擔任伴郎。(譯者:中央社張佑之) 取自?澎湖民宿猏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6/19/1lzvg.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