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巴發動機故障迫降莫斯科 幸無恙 更新日期:2009/06/10 09:05 俄 租屋新社報導,中國 酒店打工國際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巴士A340-300客機昨天因發動 術後面膜機故障,在莫斯科機場迫降,173名乘客和機組員安然無恙。 俄新社報導, 買屋網莫斯科時間昨晚9點07分,這架從米蘭飛上海航班的CA968客機由於其中一具發動機出現故障,在莫斯科的 系統傢俱機場成功迫降,機上155名乘客和18名機組員安然無恙。 報導說,這155名乘客中,有85人於昨晚11點25分轉乘俄羅?帛琉粟隤聾膝q的客機飛往北京。其他乘客則被安排住進當地旅館。他們將於今天乘坐其他航班飛往北京。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 酒店兼職icle/url/d/a/090610/1/1kzx7.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