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休兵?傳我秘密部署150枚對陸中程飛彈 ●中時(2010.06.02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t】 甚麼話?完全沒有邏輯!「原訂試 商務中心射時間本為今年九月到十月之間,但由於兩岸可能將在六月份簽訂ECFA,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解,軍方即將趕在 六 房屋買賣月二日 至四日這幾天內進行試射。」 依照休兵邏輯,應該是延後,或是取消才「對」。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6月2日至7日訪台 ●AIT 房屋二胎(2010.06.01) 兩岸休兵?傳我秘密部署150枚對陸中程飛彈 ●中時(2010.06.02) 外傳台灣即將試射中程地對地飛彈,射程遠達 兩千公里 ,如果一切順利 房屋買賣,未來將生產部署至少150枚,可以對大陸北京與上海等重要城市給予相當程度的打擊。 馬英九總統上任後,兩岸關係逐漸和緩,並積極展開ECFA的簽署談判,且對美軍購沒有重大進 面膜展,而與法國間的軍購可能又幾乎完全消失,導致綠營批評馬英九對大陸一面倒,即將出現國防外交上的重大危機。 然而根據壹週刊報導,國防部一直在暗中秘密研製射程長達兩千公里,可以攻擊大陸北京、 賣屋上海等重要城市的中程地對地飛彈。原訂試射時間本為今年九月到十月之間,但由於兩岸可能將在六月份簽訂ECFA,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解,軍方即將趕在 六月二日 至四日這幾天內進行試射。 這項被中科院定名為「擎昇」 酒店兼職的計畫,採固態燃料推進,外型類似「天弓三型」防空飛彈,彈頭不超過三百公斤,採高爆性炸藥,射程達到兩千公里左右,每枚單價高達新台幣四億餘元。 由於國防部評估,要攻擊大陸的相關重要戰略目標,每處必須發射六枚以上,加上安全存量, 關鍵字行銷估計至少需要部署150枚,才能產生相當的嚇阻作用。 而與此同時,射程八百公里的量產型「雄二E」型飛彈也將進行試射,如果一切按照計畫,未來將花八年時間生產240枚「雄二E」,與上述的兩千公里中程飛彈構成火網,達成馬英九「防衛固守,有效嚇阻」的戰略構想。 住商房屋 不過國防部表示媒體報導並不屬實,但實際情況如何,卻三緘其口,不願多說。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5243,50105542x132010060200674,00.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