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烏克蘭議會解除總統職務的維克托·亞努科維奇27日經由俄羅斯媒體發表聲明,認定自己仍然搜尋行銷是烏克蘭合法國家元首,並請求俄羅斯為他提供安全保障。
  不認栽法新社報道,俄羅斯三家主要新聞媒體27日幾乎同時刊發亞努科維奇的聲明。亞努科維奇說:“我依然認為自己是烏克蘭合法國家元首。作為總統,我不會讓武裝部隊干涉(國家)內部政治事件。”亞努科維奇談及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局勢,贊揚當地示威者不認可烏克蘭臨時政府。27日凌晨,數十名武裝人員在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首府辛菲羅波爾占據政府和議會大樓,升起俄羅斯國旗。疑現身《俄羅斯商業咨詢日報》26日晚報道,亞努科維奇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家酒店現身,現在身居莫斯科城外一家療養院。另據法新社報道,報道所指的這家酒店26日晚安保異常嚴密,一些亞努科維奇的盟友出現在酒店內。《俄羅斯商業咨詢日報》說,這篇報道的消息源是俄羅斯一名富商,報道內容得到一名俄羅斯官員證實。獲響應亞努科維奇27日在聲明中說:“有人威脅報複我和我的盟友。我不得不要求俄羅斯聯邦確保我的個人安全,不受極端分子傷害。”27日晚些時候,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俄羅斯政府高官向俄媒體證實,俄羅斯將保障亞努科維奇的安全。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這名官員的話報道:“亞努科維奇總統請求俄羅斯權力機關保證他的個人安全,這一要求在固態硬碟俄羅斯政權管轄的領土範圍內得到了滿足。”
  動態
  烏克蘭組新內閣烏克蘭祖國黨領導人阿爾謝尼·亞化療飲食採紐克26日在代總統亞歷山大·圖爾奇諾夫等原反對黨領導人支持下,獲得過渡政府總理提名,預計24小時內獲議會批准。同一天,代理內務部長阿爾森·阿瓦科夫確認,放棄在克裡米亞地區對遭解職總統維克多·亞努科維奇的大規模搜捕,以避免引發衝突。俄羅斯靜觀其變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26日命令部分軍區演練緊急戰備。俄羅斯聯邦委員會主席瓦蓮京娜·馬特維延科26日說,俄羅斯不可能武力干涉烏克蘭,這可以完全排除。分析師和媒體預計,烏克蘭不大可能成為引發俄羅斯與西方武裝衝突的“火藥桶”,俄方可能等待時機重奪在烏克蘭的影響力。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亞努好房網科維奇“失蹤後”首發聲 請求俄羅斯為他提供安全保障獲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