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周小華)記者昨日從省委組織部獲悉,湖南省2013年公開選拔省屬高等學校、技師學院省管領導幹部和省屬企業高級經營管理者進入考察階段,18人進入最後一輪角逐。
  經過筆試、面試和測試,18名同志為2013年公開選拔省屬高等學校、技師學院省管領導幹部和省屬企業高級經營管理者考察對象(見下表)。省委組織部將於2013年12月派出考察組到公示對象所在地方和單位進行考察。省委組織部部務會研究決定,根據這次公開選拔省屬高等學校、技師學院省管領導幹部和省屬企業高級經營管理者的實際情況,在考察環節不進行量化計分。
  歡迎廣大幹部群眾反映和舉報考察對象思想作風、道德品質、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況和問題。舉報人可以通過信函、電話、網絡舉報或到受理舉報地當面舉報。
  受理舉報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12月20日。受理舉報單位:湖南省委組織部幹部監督處、舉報中心。受理地點:省委大院一辦公樓。舉報電話:0731-12380。舉報網址:http://www.hn12380.gov.cn。郵政編碼:410011。  (原標題:18人進入最後一輪角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