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林建偉、通訊員劉斌)昨日,為期3天的第六屆武漢金融博覽會暨中國中部(湖北)創業投資大會落下帷幕。
  本屆金博會以推進武漢金融改革創新、服務實體經濟發展為主題,通過主題展覽、系列論壇、項目對接和專題研討班,集中展示了近年來湖北金融業改革發展的巨大成就。備受關註的《武漢金融改革創新總體方案(征求意見稿)》,首次公開亮相。
  科技部、“一行三會”和金融機構負責人、全省各市州縣政府分管金融工作的負責同志、企業負責人、專家學者近3000人與會,300多家金融機構和創投機構參展,1萬多名群眾參觀了主題展覽。
  金博會期間,省政府與中國工商銀行、美國史帶集團、太平保險、太平洋保險、中國信達集團簽署合作協議。黃岡市政府與交通銀行、湖北銀行達成合作意向。省政府金融辦與興業銀行武漢分行簽約,未來3年,興業銀行將投入不少於300億元授信,支持我省綠色產業。
  武漢金博會自2008年以來,已成功舉辦6屆,成為普及我省金融知識、傳播金融文化、展示金融成就、改善金融環境、提升金融服務的重要平臺。
  (原標題:武漢金博會暨中部創投大會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