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週末.. 這週末真是過的超充實..Saturday是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忙碌的大家,不約而同的約吃午餐~經過討論後酒店工作,咱們選定風格溫馨的布查花園法式料理,這ㄦ的溫馨氣氛很適合家庭聚餐、情侶約會呢!!這裡…也是老媽愛的餐廳之酒店打工一嚕!!這一頓飯..讓李小妹真是撐到快翻掉~主菜上來..我完全沒有喜悅~(因為我現烤麵包吃太多了啦><”)一酒店兼職家人在週末之於…花點小時間聚會…全家聚在一塊,不為什麼..就是開心的吃頓飯…說說笑笑...這感覺真的很棒澎湖民宿..Very happy! We share heart to heart! 晚上的我持續趕攤…唱歌~真是…有辛苦到~原來我真的不年輕了~因為我燒烤慢慢沒有精力了~哈哈所以ㄚ…年輕就留給那些青春洋溢的妹妹…親切就留給我這…即將年長的姐姐... Sunday呢! 原烤肉食材本想說好累的我…要好好在家睡個懶覺~悠閒一下~沒想到.. 我那頑皮又活潑的尼仔~竟說要去陽明山走走~因為他說烤肉,,,天氣實在太好嚕! (好像不出門對不起太陽公公一樣)~就這樣~我們帶著老爸老媽又往陽明山衝嚕~到涓絲谷用餐..居酒屋聽聽溪水聲~吸吸芬多精~ 呼~晚上還去打羽球…我們竟然沒有翹課…哈哈這週身心靈都有滿足啦~哈哈~ PS: 3Q帥貝比酒肉朋友~妹在玩樂時,你還在誠品裡,邊增加知識邊等我~ 在安全的送我回家…呵呵~雖然我沒有對你說,但我很謝謝你褐藻醣膠...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