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1月含飴弄孫小記每週兒子都會帶小孫子回來看我們,老公總會從週一就開始念著小孫子,這也難怪,因小孫子每次回來一定找阿建築設計公跟前跟後,等下要糖吃等下提著阿公整袋藥放進小車車要載走,逗得阿公好開心呢!上週六和我們去桃園在車上看我怕太陽戴上太陽借貸眼鏡他也吵著戴,還會說帥!當大家忙著套沙發椅套時他也沒閒著,拿著拖把一直亂托著.好忙ㄋㄟ.吃飯現一定要求自己有一套碗筷和票貼湯匙,自己吃,還真能幹!只是會有一半會弄到桌上就是.=============這週一因小孫子的外婆有事託我帶一天,先帶他去全聯買尿布,宿霧一開門他就說好棒喔!下樓梯還會唱哥哥爸爸真偉大,一路都用小跑步超興奮的.回來我上大女兒的網站弄小薰姐姐跳舞安安哥哥搗蛋巴里島的影片給他看,他看得好開心直說好好笑!還要看連看3篇都不膩!......==============拿著我的MP3當手機在客廳走來走去,一直說奇馬爾地夫怪 嗯!嗯 突然跑進房間說阿嬤筆筆..我給了筆他又回客廳的小桌面找張紙一直邊說邊畫,阿公看得樂歪了,說生意做很大喔 禮服!===============等下看我玩電腦一直說阿嬤起來,..{叫自己的名字}要玩電腦,我說你坐在阿嬤的後面啦 !他竟然說會檔到啦 !我說西裝外套不會啦!他竟然說會吧 !好妙喔 !1歲10個月的孩子噎 !===============陪我帶阿公去醫院洗腎,當兒子回來要接他問說阿公呢?他說ARMANI阿公生病了.好像什麼都懂似的當兒子說去親親阿嬤,我們要回家了,小孫子竟說不要還跑到他的房間說要睡覺,還跟他爸媽說掰掰!真G2000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zflqtz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